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考生  |  访客   
English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大学党委七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记者鲜文涛   编辑:党宣    来源:湖北大学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7

2月6日,湖北大学党委召开七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听取校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校党委书记谢红星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檀坤华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谢红星代表校党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

谢红星表示,2022年,校党委常委会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呈现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稳中增效的良好态势。一年来,校党委常委会重点抓了三件大事:一是聚焦主题主线强化思想引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三是从严从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以整改扎实成效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水平。一年来,校党委常委会主要完成了六项工作:一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思想政治工作;二是加强战略谋划和顶层设计,夯实一流学科建设基础;三是深化创新引领和组织科研,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四是坚持以师生为本,持续加强条件保障和民生工作;五是健全安全稳定保障体系,全面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六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谢红星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推动一流学科建设开创新局面的关键一年。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政治自觉;要压实落细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稿:刘怀元)


湖大微博

湖大微信

湖大官网

    版权所有©久天香蕉福利网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