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考生  |  访客   
English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目标任务制定工作布置会

作者:   编辑:鲜文涛    来源: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3/01/29

1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度目标任务制定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平,校党委常委章天金,机关职能部门和直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2023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整体工作有关情况,8个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

章天金强调了制定年度目标任务的重要意义,并对年度目标任务的制定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刘建平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全校各单位2022年的辛勤付出,并就进一步做好2023年度目标任务制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科学谋划,高标准制定。学院的年度目标任务要锚定学科评估,对标第五轮学科评估高档学科;部门(单位)的目标任务要对标“双一流”高校建设指标,勇于破除思维惯性,勇于自我加压,激发更大潜能。二是科学分解,高质量落实。部门(单位)和学院要同频共振,合理分解目标任务,进一步完善协同推进机制;要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与年度考核相挂钩、与收入分配改革和绩效奖励相挂钩、与教职工年度考核和干部晋升提拔相挂钩。三是分类评价,高效能治理。学院与部门(单位)年度考核要更加精准,完善分类评价指标体系。他指出,在“十四五”实现“一流学科突破”的任务艰巨繁重,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求其上者得其中,求其中者得其下,求其下无所得,吃老本跑不出“加速度”,不加油轰不出“推背感”。全校上下要有敢冲敢争的拼搏意识,抢抓战略发展机遇,为学校冲击“双一流”奠定坚实基础。

(审稿:曾祥勇)


湖大微博

湖大微信

湖大官网

    版权所有©久天香蕉福利网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