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考生  |  访客   
English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通讯员陈佩   编辑:鲜文涛    来源:离退休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3/01/19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送去学校关怀和新春祝福。

校党委书记谢红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平,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在学校党办、校办,离退休工作部(处)负责人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程时远、赵敬钊、汪耀楠、周积明、何晓明、顾豪爽、熊健民、陈道德、王体正、方光荣、董定平等离退休老同志代表。

在走访慰问中,谢红星、刘建平、侯勇和老同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介绍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校领导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的持续关注、关心和帮助,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新春快乐。校领导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努力提升老同志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老同志们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衷心祝愿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表示将继续为学校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审稿:张运桥)


湖大微博

湖大微信

湖大官网

    版权所有©久天香蕉福利网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